阿龜想飛

如果世界圓滿
我想佐擁鼬抱

鼬佐秋山红叶

   @秋山红叶 愛你啊啊!真的😭😭

  

  昨晚我接到一通老朋友的电话,说是要跟我出去吃个饭。我想也没想便答应了她。

  我管那老朋友叫小红,为人讲义气,说起话来逗趣的很,认识的那天好巧不巧是去年七夕左右,万万没想到那天是她生日,话匣子就这样打开了。

  我到的时候小红已经坐在位子上朝我招招手。

  「怎么到的这么早?」我顺手朝服务生接过菜单。

  「这不急着跟你说个事么。」小红她给我指几道感觉不错的餐,我胃口也不挑呢,还是小红要给我讲的事情比较有趣点。果不其然,我就看她喝口水清清嗓,开口:

  

  小红说去年她去了趟秋山,那地方也奇了,整座山头全长满了枫树,所以每年的那个时候整片树林变红通通一片,宛如火焰。去的那天小红居然在山上迷路,奈何秋山偏僻,手机给整个半天都不起效,她只好凭著感觉走,周围只有红叶和一些小动物的脚印。

  爬过山的人都知道在山上迷路是非常危险的,因为不仅无法知晓前方路况,也不知道会遇到什么。

  ——所以小红华丽丽地被树枝绊倒,不意外地。

  

  忽然小红身后响起一道声音

  “你…还好吗?”

  还在跟树枝对抗的小红一转头,只见一位穿白衣的小男孩正站在后面歪头望着她,小红差点没被吓死。都什么年头了你还玩白衣小男孩,我特么还红衣小女孩呢,当我傻么?

  “小弟弟你跟家人走丟了?”小红拍掉身上的树叶,问到。

  “应该吧。”男孩点点头“姐姐你呢?”

  “姐姐跟朋友走丟了。”小红笑一笑,说来也怪,这男孩长的眉清目秀的,两个眼睛睁的大大的看著你,好感度飙的不只一星二点。

  “姐姐叫小红,你叫什么呢?”

  “佐助,宇智波佐助。”佐助开心的绕着小红跑“佐助的佐,佐助的助!有人陪我玩了”

  “我帮你呼呼。”

  说也奇怪,小红身上的伤被他用嘴吹了几口气,也就好了,反正小红不知道那时怎么接的神经,还觉得那样很正常。

  

  於是就这样,空无一人的山,小红牵着一个不知道哪裡来的男孩佐助,往別的地方走。看著佐助那边看看,这边瞧瞧,就觉得佐助怎么能这么可爱呢。

  “姐姐你看!这片叶子特別美!”

  “姐姐姐姐你看这个石头!”

  “姐姐!我们去那边好不好?”

  佐助真的好可爱啊……小红拉著佐助的手,不知不觉周围开始起雾了,直到聽到一声铃铛的声音,小红浑然一阵冷颤,才发现四周已经完全看不到路……

  “佐助,这里是哪裡?”小红不自觉收紧了佐助的手,才觉得从一开始遇到佐助便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。

  “回家啊”佐助说“要找哥哥,告诉他我找找一个好漂亮的姐姐,哥哥一直在睡觉,都不理我”佐助嘴一嘟,像快哭出来似的,小红一瞬间又心软了,忘记了刚刚那阵铃声。

  “嗯嗯,我们去找哥哥。”

  “姐姐最好了!”佐助抱住小红的腰“那我们要趕快走,趕快…”

  收到小红肯定的佐助一路的狂奔,拉著小红猛冲,小红顿时跑的气喘吁吁。痛恨自己平时怎不多运动点。

  

  一直跑,一直跑,跑到佐助终于停下。

  原本以为眼前应该要出现一栋房子的小红抬起头,却发现眼前只有一棵巨大的树,树上有个巨大的洞,树稍上有满满全是红色的叶子,好不美丽。

  “到了哦!”佐助拉拉小红“姐姐快进去吧,哥哥就在裡面呢”

  “裡面…?“

  “別进去!”忽然一个男性的声音从旁边传过来一看,只见是一个戴着面具的男性,留着长发垂肩,缓缓往著走过来。但佐助似乎看不到他,仍吵著要小红进去。小红本能的觉得要相信这个男人,小红还注意到了,男人的脚上繫著个铃铛,与刚刚聽到的一模一样!

  “姐姐你怎么不动了?姐姐~”

  “別聽他的”男人距离小红越来越近“进去的话,你的灵魂会被夺走”

  “姐姐”

  “姐姐”

  “姐姐!”佐助不耐烦了,开始尝试用扯的把小红扯进树洞里,小红这才发现佐助的怪异之处。

  他…没有脚。

  

  顿时小红寒毛一阵阵竖起,忍不住拔腿一阵狂奔。佐助看到趕紧“跑”著追上,一边的男生感觉势头不对,也跟了上来。小红受到惊吓也是没命的奔,直到前面没有路,只剩下一片悬崖…

  “姐姐~”

  “姐姐姐姐姐姐姐姐!”

  “你別过来!”小红回头,眼看就要掉入悬崖,又再次聽到了铃铛的声音,那个男人。

  “是哥哥…吗?”佐助停下步步逼近红叶的脚步,转头探望着。小红见男人缓缓蹲在佐助面前,摘下了面具,而面具底下的是一张跟佐助长有几分相似的脸。

  “是哥哥吗?”佐助看向男人的方向,但又像没看到似的。

  “佐助”男人摸了摸佐助的脸”別再做错事了,走吧,我们回家”

  “哥哥……”佐助摸摸自己脸,看起来很落寞的走了,而男人跟在他身后,彷彿一位兄长。

  “放下执念吧,真正的我们已经投胎了,走吧。”

  

  这是小红在他们离別前聽到的最後一句话,而放鬆下来的小红晕死了过去,不醒人事。

  

  「然后呢然后呢?」我聽著小红说这个故事简直好奇的不行,毕竟小红幾乎不跟我说这种故事的。

  「然后啊…」小红忽然压低了声音「后来我醒来时已经回到我原本跌倒的那个地方,摇醒我的是一个村民。他跟我说,秋山上住着一条鬼,总爱带一些迷路的人去他的“家”。

  七年前村里最大户的宇智波家出了一对兄弟,偏偏两兄弟居然搞在一起了,一开始大家也没发现这档事,只是年纪比较小的那个弟弟好客,有一次村里头有客人来的时候,弟弟邀请客人去他们家坐,无意间被发现两个人在接吻,然后两个人就被趕到山上去住了,为了让哥哥一直留在山上,他们还在他脚上绑上铃铛,让他永远留在山上,如果下来了能第一时间知会那时的村子。

  自从那时候开始,每到那时间树都会异常的红,好像在告诉大家他们的爱一样。」

  

  小红讲到这里忽然不说话了,只见刚进来的两个人,与佐助和那个男人一模一样。

    

……………

紅葉生日快樂啊啊啊!!碼成這種文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…但真的祝你生日快樂啊啊啊啊😭

评论(4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