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龜想飛

如果世界圓滿
我想佐擁鼬抱

【佐鼬 】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,都有个做功的男人

  

  *世纪短

  *希望各位客官食用愉快啊啊啊QAQ

  

  

  宇智波佐助很霸气。

  那种霸气不是一般人可以比拟的,虽然佐助小时候长的软萌,叫一个可爱都嫌不够。可长大后看那一个坐姿,一个跳跃,一个回旋带起少女千丝万缕的憧憬,岂是凡夫俗子可以谈论的。

  ——简直是仙,能上天。

  而从小到大负责帮佐助喂奶哺乳,包尿布,五岁起就担当母亲脚色至今的宇智波鼬表示,我弟弟(儿子?)被养的这么好,都是我的功劳,还有我手把手的教学成果啊。

  ——跟鼬的教学成果有什么关系啦啊啊!

  

  「佐助,给我笑,对,牙齿不准露出来。」鼬拿著根教鞭,在空气中唰唰唰地挥了好几下,惹的佐助一阵寒颤,笑容更是变的更难看了一点。

  鼬笑的一脸的灿烂,手上的鞭子挥的更是起劲。

  被绑在椅子上的佐助也更加欲哭无泪了。

  ——对,椅子上。

  至于为什么是椅子上?

  当然是正在进行流传千古的民俗活动呀!说起来很好听,讲起来难,简单来说,三个字。

  受教育。

  俗话说知己知彼,百战百胜,如果想要驾驭什么的话,必须要充分了解,过分了解,十分了解才行。

  所以说呢,你以为佐助的转圈都好像在跳芭蕾那么霸气优雅,当然是因为鼬逼著佐助转了一个月的圈转到完美为止啊!

  佐助单手吃饭的样子为什么可以那么美好(尤其是液体滴到手腕上的时候)当然是因为鼬的长期训练呀!

  至于为什么佐助可以长的那么帅?鼬表示不好意思,学不来,家族自带美颜基因,下次投胎请早,排队领牌。

  总而言之,佐助的动作有多美,可以想像是多少个日月不休,多少的岁月时光,留下多少血汗,吃了多少苦才得来的。

  多么心酸的一段的血泪史啊!

  ——谁能了解我的苦痛,谁能倾听我的难过?

  佐助咬咬牙,明明鼬在床上的表现是如此可人,怎么拿起鞭子他兴趣全部都褪第干二净,啥也不剩了。大家都说当另一半拿起鞭子的时候都有一种莫名的兴奋,怎么他一点也提不起劲呢?

  ——为此他还考虑去看个心里医生。

  「在看哪?」鼬看开始心不在焉的佐助,一脚踏上佐助两腿之间他椅子,吓的佐助冒出一身冷汗,不禁重重吞了口口水。

  「看…看你。」

  「你还敢看其他人?」鼬的鞭子慢慢往上拉高,沿著佐助的脖子,然后拍拍佐助的脸。

  佐助连呼吸都变的小心翼翼。

  「不敢!」

  「这就对了,啧啧。」鼬扳正佐助的脸「现在看著我,继续笑,笑到我满意为止。」

  「是!」

  ——没关系,鼬,我们床上见真章。

  

  

  该怎么说呢?

  宇智波家的礼仪教育仍然持续著,而佐助刻苦的日子恐怕还有好长一段路要走呀。

评论(2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