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龜想飛

如果世界圓滿
我想佐擁鼬抱

[鼬佐]霍哥哥華茲

@三川口水又二一木比白

↓↓↓↓↓↓↓正文如下↓↓↓↓↓↓

        佐助有一个很牛x的哥哥。

  

  ——有多牛x呢?

  

 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,佐助的哥哥就是牛x,你只要知道他牛x就好。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对于有个牛x哥哥的存在,对佐助而言去霍格华兹的路上也没有想像中的舟车劳顿,也没有所谓需要"惊喜连连,欢乐不断"的过程,连行李鼬都帮他弄好了。

  

  基本上,人在塔在,德马西亚(?

  

  淡定的走进九又四分之三月台,淡定的上了火车,淡定到,让人感觉佐助只是要去公园走走而已。导致后面来的人都觉得自己很傻,害怕穿墙会撞到的自己更是巨型笨蛋。

  

  于是淡定的佐助默默的在座位上打开了自己仅剩的一只巧克力蛙,瞪着背后附赠的卡片上的人真实出现在眼前——

  

  ——对,他的鼬,那个牛x存在的哥哥。

  

  "看到我不应该感到惊讶吗?我的弟弟"

  

  "...模仿佛地魔的语气已经退流行了,我的哥哥。"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如果说在很多年以前,佐助还是个软软的小团子时,应该会对这些东西感到惊讶与兴奋的,因为佐助的两个父母都是不折不扣的麻瓜。

  

  直到有一天,鼬跳楼了。

  

  当然这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跳楼,只是有一天佐助的苦無卡在了房屋顶,为了帮佐助捡苦无,鼬从楼上摔了下来。奇迹似的是鼬在落地前居然像浮了起来似的,在距离地面一尺的地方停住,再缓缓落地。

  

  那一年宇治波家来了几只猫头鹰,鼬很快就披着一身奇怪的袍子,离开了。

  

  好一阵子佐助都不能接受鼬离开的事实。尽管美琴富岳都安慰佐助说鼬只是去上学了,佐助还是很难受。

  

  这一去就是两年,鼬都没回过家。一开始的愤怒也越来越随着时间拉长而转为平静。

  

  "所以说哥哥,你要不要解释一下?"

  

  "学校不放人。"

  

  "魔法部明令过各大魔法学校每年必须放学校回家一次,卫斯礼家的小鬼说的。"

  

  "那是例外。"

  

  "我还寄信给霍格华兹的校长了,你觉得?"

  

  在这两年没人可以威胁他的现在,鼬居然觉得事情变的棘手了起来。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佐助不怎么意外的进了史莱哲林?

  

  尽管鼬千百个希望佐助进的是葛来分多,身为一个能上巧克力蛙卡片的人,鼬当晚风风火火的闯进校长办公室,对着分类帽一阵拉扯。

  

  "是你弟弟非要进史来哲林,他比你还可怕。"分类帽欲哭无泪"我说葛来分多比较适合他。"

  

  当年你也觉得史来哲林适合我,不也把我弄进葛来分多,鼬想。

  

  "还有波特家的男孩也是。"

  

  "...闭嘴。"

  

  所以说,到底霍格华兹用分类帽的意义到底在哪里,它公正过吗?

  

  "...有喔,不能说出名字的人"

  

  "...闭嘴。"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佐助在史来哲林的日子意外过的亲切舒适,每只蛇看着都像大蛇丸,让他情不自禁的想上去蹭蹭。

  

  冰凉舒适有手感,送礼自用两相宜。

  

  真的,在史来哲林只有一点不好。

  

  比如,魔药学 :

  

  "哥哥魔药学不错,我来教你吧?"

  

  "..."

  

  比如,魔法史 :

  

  "哥哥魔法史不错,我来教你?"

  

  "...鼬,滚。"

  

  正当佐助以为鼬不会再来的时候 :

  

  "好ㄉ各位同学这节是变形,让我们欢迎鼬学长——"

  

  "嗨。"

  

  于是佐助很淡定的看着鼬变成了一只乌鸦,再变成了一只黄鼠狼。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于是乎,佐助翘课了。

  

  反正翘课了老师也不会点名。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照理而言佐助不见了鼬应该会第一时间知道,可惜好死不死,那一节课鼬被抓去练习魁地奇。

  

  鼬没办法拒绝,去年开始他就被各种挖脚各种想拉他进专业队。因为这件事鼬成为红人,在此期间鼬又凭着神奇的智商和头脑研究出了几种新巫术和新魔药,还顺带发现几处魔法史纪录错误的部分。

  

  魔法界新星红人。

  

  如果再加上魁地奇球员的前缀,还真的算的上是文武兼备了。

  

  两年来,鼬每次只要想回家,就会不停的被拦下。采访,报导,球队邀请,训练。每一个都宛如巨大的压力压在鼬的身上,他当然想回去,他想父亲母亲,想宇治波大宅,想三色丸子的味道,还有他弟弟。

  

  那个会在鼬身后当个跟屁虫的弟弟。

  

  果然人都是犯贱的,只要不习惯,就会自己跑回来,鼬想。

  

  一心二用的鼬把快浮砸向门,看着守门员追赶过去,没守住,进门,得分,结束。

  

  "喂喂,你怎么了,没事吧?"

  

  "被快浮砸到了?"

  

  "医护——"

  

  "哪个笨蛋会被....佐助?"

  

  ——不就一节课,有必要犯贱吗。

  

  "...人的天性。"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"所以说,翘课是不好的事,记住了吗?"

  

  "...切。"

  

  佐助躺在医护室的病床上,手被一块板子固定着。刚刚老师给他喝过魔药了,那里的骨头明天才会长好,只是那附近的肌肉止不住的发痒,贴心的家庭小精灵还帮他拿了些小饼干——不知道是不是只认的出鼬的原因,给的饼干特别甜。

  

  临走前,鼬还给了小精灵几枚铜币。

  

  "小费。"鼬说"之前霍格华兹的新规定。"

  

  佐助盯着西式的屋顶楞神,鹅黄色的灯光古典的色调,都让他有种不切实际的感觉。很难想像中在这里呆了整整两年都不回家,或许比起日本,这里更让鼬觉得新奇也说不定。

  

  "佐助,对不起。"

  

  "...嗯。"

  

  "我很抱歉,最近真的太忙了,我是真的很想很想你,还有爸妈。"

  

  "...回去请我吃蕃茄炒蛋,糖加少一点"

  

  "...嗯。"

  

  看来,鼬学长跟佐助学弟的路,还有一大段要走呢。

————

恩久年沒更了😂

之前換了手機,東西都不見了,今天好不容易找回了自己的帳號,看到很多人都還在,真的很開心。

最近學校上發生了很多事情,不管是學業還是感情,都很疲憊,希望生活能過的更好啦!!

所以撒西布哩的各位,有想我嗎(並沒有好嗎

我是阿龜,夢想佐擁鼬抱世界大同

那,各位,請多指教(?

评论(9)

热度(46)